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Service Unavailable

Username是Leon_TheProfessional。
Password是﹡﹡﹡﹡﹡﹡。

然後,出現在我眼前的,是小小的一句Service Unavailable,在畫面的左上角,一片白茫茫之中,宛如銘言一般。眼下是Xanga欄住了我的IP了!Xanga欄住了我這個不事生產的海外用戶的IP了!

縱使我不事生產是萬般不該,但總不會因而欄住我的IP的呀!合理推論的話,大概是因為某一條我不知道的美國新法例,逼使Xanga不惜捨棄一眾海外用家如我吧──即使已經有那聲名狼藉卻不會偷我文的hkblog。

不過,從來鄉民是不需要真相的,既然Xanga已經不能再用,我只管那是長生天顯靈叫我脫離Xanga。然後,開開心心的轉投Blogger好了。

後續:在我高高興興地雕啄Blogger的新地盤時,Xanga業已恢複正常。果然計劃總是趕不上際遇。

沒有留言: